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Satguru Shri Mahayogi Paramahansa 2017.10月 真理問答 台灣場




Shri Mahayogi第二次訪台行程已確定!!


瑜伽的目的是實現真實,這條靈性道路已傳承數千年。在瑜伽學習的道路上,一位已經到達開悟的上師是不可或缺的。「真理問答」即是圍繞著上師的神聖聚會,藉由發問與聆聽,可以獲得上師直接的指導,被認為是最重要的學習機會。

今年五月份,Satguru Shri Mahayogi Paramahansa初次來台,一連舉辦了四場真理問答,為台灣練習者播下追求真實的種子,因聽到了大家的熱情呼喚,決定再次受邀來台。十月份的三場真理問答,請不要錯過!

・10/21(六)19:30~21:10 @心悅人文空間
・10/24(二)19:30~21:10   @心悅人文空間
・10/26(四)19:30~21:10   @Space Yoga


→五月時的活動記錄請看這裡:Shri Mahayogi初次訪台!
→9月12日中午12點將開放報名連結,敬請期待~
 (連結內將會有完整的報名方式與各項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