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

以真理為目標 ——《至高白鳥 No.5 》出刋!

 


這期的《至高白鳥》有以下非常精彩、豐富的內容:

【瑜伽的精髓】

專欄中,收錄了 Shri Mahayogi 於2018年三月拜訪台灣時真理問答的內容。
問答從一個人是如何才能確定自己是真的走在瑜伽的道路上開始,接下來Shri Mahayogi 仔細地解釋了依循著錯誤的「業的道路」,及努力消除業而活出「瑜伽的道路」。要能夠從痛苦解脫,果然還是要學習真理,並且正確的理解真理。


「在現實上,無法如其所願,所以心就會痛苦。這是從一開始因為錯誤而去追求錯誤之物所產生的結果。因為這樣而繼續製造出業。只要業還是主角,痛苦就會時常糾纏不休。正確地理解真理,然後去消除錯誤,就是瑜伽的道路。」

by Shri Mahayogi


【生活裡的實踐】

此次收錄了昭淵的文章〈簡單而平靜的行動〉

在學習瑜伽數年後,昭淵了解到行動瑜伽的練習讓我們在履行義務的同時,不再陷入業的循環。然而工作中偶爾還是會出現負面情緒,他仔細分析這樣的情緒從何而來,然後練習消除心中這些負面的聲音,並反覆咀嚼著Shri Mahayogi時常提醒我們的「簡單而平靜的行動」的意義。文章中,昭淵提出他深刻的理解,非常值得好好閲讀。


【春季慶典專輯】

本期不惜增加頁數,完整收錄今年「永恆真實:神性示現大祭」慶典裡各地弟子獻上的祝辭。每位弟子從不同的角度敘述他們對永恆真實的理解與決心,對同樣以真理為目標的修行者們來說,一定能從中獲得激勵與啟發。





※至高白鳥在每年的1月、5月、9月出刋,刋載著Shri Mahayogi在真理問答中與弟子、追隨者之間的珍貴問答及實踐者的體會,是一本學習真理時能提供協助的刋物。
訂閱《至高白鳥》▸▸▸ https://forms.gle/f7SqH3mQ1ADnUZgJ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