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Satguru Jayanti 2018!Jai!


編按:
11月23日是Shri Mahayogi誕生的神聖的日子。每年的這一天在京都會舉辦Jayanti(御聖誕祭),各地的弟子會聚集到京都,充滿歡喜與敬意,向Shri Mahayogi獻上他們的感謝。

從2014年開始,台灣開始有弟子會前去參加Jayanti。

以下的文章為Priya參加2017年Jayanti時,獻給Shri Mahayogi的祝辭。
即使無法去到日本親身參與,我們也能以相同的心情,共度這備受祝福的一天!


給最最最親愛的Yogi桑(註1),

謝謝您來到這個世界上。

當我在黑夜中迷失道路,不知道該如何往前走下去的時候,在Yogi桑的足下,找到了避難所。這一縷徬徨無依的靈魂,因為感受到了Yogi桑滿溢的純粹、無條件又無止盡的愛,而獲得了救贖。對Yogi桑的感謝,怎麼說也說不盡。因為Yogi桑而獲得的這個新的生命,我希望可以將它完全獻給Yogi桑,獻給Yogi桑的Mission,還有獻給每一個渴望救贖的靈魂。我打從心底深處相信,Yogi桑的教導是超越國籍、語言、文化與其他任何條件的珍貴寶物,是這世上每一個人都迫切需要的,真正重要的東西。為了將這份教導擴散與傳承下去,前輩們做了許多努力,我也希望可以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個世界上一定有許多人像以前的自己一樣,在闇夜中苦苦掙扎著吧。我想為了將Yogi桑的光芒可以遞送到那些人們而努力。如此做,這個生命才有活下去的意義和價值。

就像Tvameva這首歌的歌詞一樣,Yogi桑是我們的父親,是我們的母親。因為有Yogi桑,我多了好多比血緣有更深聯繫的兄弟姐妹。
首先是在日本認識了許多哥哥姊姊,他們總是很親切很溫柔,慷慨大方地不吝於分享一切他們所擁有的。雖然我無法每天見到Yogi桑,但從哥哥姊姊們身上看到了Yogi桑的身影,學習到了很多事情,例如如何將教導實踐在生活裡、如何溫柔對待他者等等。走在這條道路上,也因為有哥哥姊姊們在而安心許多。

結束在日本的一年生活,剛剛回到台灣的時候,曾經覺得非常寂寞,因為沒有什麼人可以一起討論聖典裡讀到的東西,也沒有人一起討論最喜歡的Yogi桑。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今年,Yogi桑初次來訪台灣的願望終於實現。而且,Yogi桑還來了兩次!

透過Yogi桑來訪的準備工作,台灣的大家可以有更密切的交流,也變得更親近;還有因為Yogi桑在台灣時所散發出的魅力實在是太過迷人,成功擄獲了大家的心,終於,在台灣也有越來越多的兄弟姐妹了!有人可以一起熱烈地討論Yogi桑的事情,一起想著Yogi桑而努力,這是多麼喜悅的一件事啊!!

現在台灣的Sangha(註2)才剛起步。從頭開始要建立起什麼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但同時,可以做各種嘗試也非常地有趣,謝謝Yogi桑給我們這樣的禮物,接下來我們一定會好好珍惜Sangha。大家各自擁有不同的才能,如果大家都能為Yogi桑,為Sangha盡自己一份力,這個Sangha一定可以成長為更美好的模樣。真的好期待台灣未來的發展!Yogi桑,接下來也請繼續指導與引導我們!希望可以和Yogi桑一起在台灣更多更多地快樂地遊戲。


2017年11月23日於日本京都,Priya


註1:Yogi桑即為Shri Mahayogi,許多日本弟子以敬愛的態度暱稱其為Yogi桑。
註2:sangha,指實踐者們聚集而成的團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