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致・追尋的人ーー2018年秋季真理問答(紀錄篇)


撰文:昭淵

今年秋季的第一場真理問答,在氣溫微涼飄著細雨的下午展開,仔細妝點又不鋪張的空間裡,我們以溫馨且慎重的心情迎接所有追尋者們,空氣中瀰漫著期待和興奮的心情,大家帶著自己的疑問與好奇齊聚一堂,為了向親愛的老師學習、仔細聆聽瑜伽的教導。
 
過程中有人向Shri Mahayogi尋問什麼是修行?有人想了解冥想的方法,也有人想知道瑜伽和心理學之間的關係,Shri Mahayogi以清晰慧詰的話語向我們說明瑜伽的智慧,在一問一答中,大家時而會心一笑,時而豁然開朗,願這樣美麗的相遇,都能為我們燃起生命堅定的火炬。

第二場真理問答在週六晚間展開,像是反映著追尋者的心境,幾日細雨的天氣竟逐漸溫暖放晴。有第一次加入的朋友,也有夥伴深受先前場次的感動,決定把握難得機會繼續深入學習。
 
這天的問答多集中在生活實際的練習,包含行動準則和人際相處之道,Shri Mahayogi和我們討論了愛與幸福的本質,也說明了何謂靈魂伴侶。Shri Mahayogi用幽默輕鬆、平易近人的答覆,向我們揭示真理的樣貌,並溫柔地提醒大家,要在日常生活中努力實踐、活出真實。

最後一場真理問答,有三十多位參與者齊聚一起,空氣中凝聚著一股沉靜且專注的力量,問答過程像一場生動充實的生命旅程,我們討論著生命的意義、處事的法則,Shri Mahayogi更引用並闡述了佛陀及耶穌的教導。
 i
Shri Mahayogi時而幽默時而慎重,將瑜伽的智慧整理成平易近人、顯而易懂的知識,但同時他也提醒大家,不能單單擁有知識,更應該實際去體驗、活出真實。在如此智慧的洗禮下,大家眼神熠熠發亮,彷彿在撥開的雲霧中,看見一道金光。
 
我們以誠摯的心,感謝這幾天一同參與的朋友們,也期待下次和Shri Mahayogi的緣分。



-----------------------------------------------------
接下來想透過照片,一起來回味那時的感動~



仔細妝點好的靜謐空間。今日一同追尋的人會是誰呢?

展示出版品的位子

開始報到作業

靜靜的等待

會後大家低頭認真填寫問卷(非常感謝!)

如果我也有想要追尋的心,有什麼出版品能有所幫助呢?

來唷來唷,除了出版品,也歡迎帶走一張上課DM~
(趁機工商時間:週二週三隔週五都有課程喔^_^)

會後有許多許多的喜悅與歡欣笑容

來自京都的前輩Mirabai桑(中間身穿白衣者)也與大家有許多交流

更有溫馨的重逢-1
(右手邊綠色上衣者是來自紐約的前輩Anandamali桑)

溫馨的重逢-2

每場都有美麗的花兒相伴-1

每場都有美麗的花兒相伴-2

最後一場獻給Shri Mahayogi的花束

謝謝大家的參與!期待下次再相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