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公開招募會員中!

成為台灣摩訶瑜伽行者真理實踐會的一員吧!

懷著謹慎又期待的心情,我們要公開招收會員了~

對於Shri Mahayogi 在台灣的弟子們及追尋者來說,這是歷史性的一刻,自從2013年啟動了台灣與Shri Mahayogi 之間的緣份,上師與他的資深弟子不辭辛勞的多次來台,引導我們領悟生命真正的意義,並且向我們揭露超越時空的自由與喜悅。

為了將來能持續邀請Shri Mahayogi 及其資深弟子來台灣舉辦活動,並出版Shri Mahayogi 的教導,我們正視到向政府申請成立正式的組織,是我們應該負起的責任。

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台灣摩訶瑜伽行者真理實踐會終於由內政部發文核准設立,並成立籌備會,因此我們要公開徵求會員了。

我們將依循Shri Mahayogi的教導,藉由瑜伽體位法、聖典學習、冥想、梵唱及社會服務等行動,激勵個人透過自身經驗,體會瑜伽的至高境界

歡迎贊同本會宗旨、年滿20歲、對追求真理具有熱忱並實踐瑜伽者,成為我們的一員!

籌備期間申請入會之截止日期:即日起 至中華民國 109年 4月21日止
入會費$300/年費$1000
入會請點網址連結填寫入會申請表:https://reurl.cc/MvX93n


聯絡信箱:MTMTW.info@gmail.com

籌備委員會主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