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2019 新發售--Kali Yantra長袖版T恤!



大家還記得上次Mahayogi Mission推出的卡利圖騰(Kali Yantra)原創T恤嗎?

順應著季節變換來到了冬天後,或許是聽到了許多人內心的呼喊,
這次推出了長袖版的T恤~
然後也還可以加訂短袖版的T恤和托特包喔!!


接著,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樣訂購~~


【步驟1】選色及確認庫存

   *長袖:請看首圖選擇顏色,及看下圖確認是否還有庫存
      (但廠商方面庫存量是隨時在變動的,之後也有庫存售罄的可能性,敬請見諒)




   *短袖:請看下表確認有什麼顏色~
    如果想知道顏色確切長什麼樣子,請到先前的文章(連結)看一下。




【步驟2】確定想要的版型與尺寸
這次的T恤有分成女版與男版,女版的領口開口稍微大一點,領口邊緣比較細一點。雖然好像區分為「男」、「女」,但其實只是領口有不一樣而已,大家可以依自己穿衣服的喜好與習慣,自由選擇喔~
然後仔細看下方的尺寸表,可以拿一件自己平常最喜歡的一件T恤來量一量,
看看比較接近下表的哪一個尺寸~





【步驟4】計算價錢
長袖1400元,短袖1300元,托特包900元。
p.s.這個價格都有包含運費。

【步驟5】聯絡Priya
選擇好款式顏色、計算好價錢以後就可以寫信或寫訊息聯絡Priya囉!

範例:嗨Priya,我要一件長袖男版紅色M、一件短袖女版白色WL,總價是2700元。

▶Priya的聯絡信箱:lupeilu2012@gmail.com  

▶訂購截止日期:1月27日

寫信來以後Priya會回覆確認信,信中會告訴您匯款帳戶與期限。

▶日本的訂購截止日期是1月底,預計2月中旬以後會完成,寄到台灣可能會是3月初喔。


Mahayogi Mission製作T恤時都是先下訂才印刷,不會大量製作,好好把握機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