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為何開始

撰文者:Lynn

2013年紐約的夏天非常涼爽,如同往常有著各種不同的活動進行著,人們忙著追尋自己的夢想或是體驗在這大都市中所能感受到的快樂與辛苦。Lynn為了尋找瑜伽這是第五次造訪紐約,但為什麼是瑜珈?似乎她曾在瑜珈的教導中看見她想要生活的方式,又為什麼是紐約呢?只能說生命總是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回應你的想望。


就這樣,Lynn 因為好奇,上了從此讓她生命大轉彎的一堂瑜伽課。遇到了雙眼散發慈愛,有著純真笑容,但回答問題卻是那麼鏗鏘有力地打進她心裡的Shri Mahayogi , 這是這位日本老先生給Lynn 的第一印象,就像許多武俠小說的情節一般,這時她還不知道自己已經遇到了多年來所渴望遇見、能像神一樣給她完美的愛、能充滿睿智地啟發她並點亮前方道路的上師(Guru)。故事就這麼展開了,她感謝曾經在紐約得到的滋養,並帶著超越過往的熱情開始踏上日本的土地。

這是一個相當寒冷的三月天,她體驗到第一次在京都掃廁所,第一次協助料理晚餐,第一次聽著這些瑜伽前輩們述說自己的故事及行走在這條道路上的挑戰及信念,深深地為他們是這麼認真在過 「人生」而感動,也悄悄地萌起了一個念頭:在台灣是不是能夠這樣生活著呢?但一個人的力量實在是太薄弱了,是不是能夠有一群人一起扶持著彼此、一起在這條瑜伽學習的道路上前進呢?她的想法受到了Shri Mahayogi 的祝福,並承諾將成為她的後盾支持她面對接下來遇到的挑戰。因此Lynn在回到台灣後開始分享Shri Mahayogi的教導。一群固定練習、想探索真實或什麼是真正的喜悅及自由的同伴們也這樣成型了。

這個部落格是這個意念的延伸,是這一群人思考自己如何去幫助彼此更深入瑜伽學習的起點。這個旅程啟程了,相信將如Shri Mahayogi 所說:從現在開始,一切將變得非常有趣。

Lyn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