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對您的感謝與愛


編按:11月23日是Shri Mahayogi 的生日,本文為Lynn代表大家獻上的祝辭。

撰文者:Lynn


親愛的Shri Mahayogi,


能夠在Jayanti (註1)親自表達對您的感謝真的令我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在這短短兩年半的時間,因為Yogi桑(註2)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有了很大的轉變,
您引導著我走在瑜伽的道路上。
雖然現在在實踐的過程中,還是會遭遇失敗,
但每每想到Yogi桑溫暖又寬容的笑容,就會給我許多繼續更加努力的勇氣及信心。
我知道Yogi桑的愛是超越距離及語言的。
非常非常感謝您。

因為Yogi桑的祝福,我們小小的Sangha(註3)在台北慢慢地成型、成長
每週三晚上,是我們聚在一起翻譯教導的時間,
翻譯的時候很驚訝我們自己中文能力這麼差(笑),
但更重要的是,能夠一再咀嚼Yogi桑的教導,
試著用整個存在去感受那些文字下深刻的意涵,
我們多麼幸運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跟您學習。

一週兩次的Asana課程,大家除了規律的練習,陸續也有新同學加入,
當我有機會傳遞Yogi桑的教導時,都真的感受到Yogi桑就跟我們在一起。
能夠成為一個管道傳遞Yogi桑那無盡的智慧及純粹的愛,使我感到非常幸福。
而我也會繼續將這份幸福的感受分享給Sangha中的每一個Gurubai(註4)。

祈願Yogi桑在我們心中播下對真理追求的種子,能夠持續地成長,茁壯
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Yogi桑來到台灣,為生活在這裡的人們播下更多的種子。

最後,我們要一起獻上我們的感謝及對您的愛。

Tvameva Mata Ca Pita Tvameva          您是我的母親,您是我的父親
Tvameva Bandus Ca Sakha Tvameva   您是我的家人,您是我的朋友
Tvameva Vidhya Dravinam Tvameva    您是我的智慧,您是我的財富
Tvameva Sarvam Mama Deva Deva     
您是我的一切,我的神、我的神。


    
註1:Jayanti,為感謝上師誕生在這個世界上,弟子們在上師生日時所舉行的神聖慶典。
註2:Yogi桑即Shri Mahayogi,也有日本弟子以敬愛的態度暱稱其為Yogi桑。
註3:Sangha,瑜伽實踐者所組成的團體,定期聚集在一起練習、學習,互相砥礪、努力實踐教導。
註4:Gurubai,意指靈性上的兄弟姐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