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0日 星期三

至高白鳥 No.9 出刊!

 


 

總是讓人很期待的會員期刊,最新一期出刊了~

 

這次真理問答紀錄裡有很多淺顯易懂的譬喻,讓我們能了解煩惱怎麼從各種事情中產生,包括人際關係、家庭的和諧以及和小孩的相處之道,甚至是我們是怎麼選擇來到這世上的,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藉由充分的了解這些內容與運作機制,加上Shri Mahayogi所教導的具體方法,我們就可以擺脫重蹈覆轍的慣性,積極地去解決生活裡各種疑難雜症,而能真正品嚐到打從心底解放的輕盈感。


認識在這個現實、這個今生世界應該有的狀態─亦即真理,之後去度過的人生,跟不知道的情況下去度過的人生,我認為是完全不同的。

_Shri Mahayogi 至高白鳥no.9 p2

 

Shri Mahayogi也明確地告訴我們,學習真理是為了幫助我們比對現在自己的任何想法作為一個提醒,但靈魂本身已經知道真理的教導了!!

 

總之,這一期的期刊內容非常實用,期待大家能在日常生活中試試喔!

 

 



期刊也來到今年度的最後一期,2024會員招募中!!

社團法人台灣摩訶瑜伽行者真理實踐會/MYM TAIWAN

加入真理實踐會 成為會員者,每年可獲得三次期刊,

分別於120日、520日、920日發行。

 

 *2024年度會員期間:202411日~1231

 *年會費:1000

    入會費: 300元(無會籍而加入時須繳納)

 *入會申請連結:https://forms.gle/CPbSjnpbLDwWJKhs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