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自己下廚



いただきます!我們開動了!
撰文者:Lynn

學習是在學習瑜伽之後。
更正是旅居各地學習瑜伽時為了遵外食用才學習洗手做羹


因此人在美就美的料理,
近年常往日本跑自然日本料理就常出在我的餐桌上了
在日本學習經驗是很特及美好的,
除了偶爾參加到的烹飪課
最主要的烹飪課就是每天跟瑜伽前在住處準備三餐。

在日本投宿的地方有一很美的名字叫 Shanti Kutira 
裡頭住了Shri Mahayogi 的弟子-Takafumi桑及 Yohei桑。
助料理晚餐時會被他的速度及準確性所到,
準確的料理準確的食材一切又快又雅。
才知道於一瑜伽練習來說
位法的練習除了準備健康強壯的身更重要的是準備清晰而注的心智,
程也在烹廚時進行著,
純淨的食物支持著純淨的身及心智程同也在訓練內在的清晰及注,
因此跟著Takafumi桑或 Yohei桑煮飯時眼睛都比平亮了多。

時間的推我也了好道日式家常菜
的是豆皮洋蔥丼飯黑芝蘿蔔無敵家常味噌湯。
曾被前
讓妳練習進(化成Satvic 狀態)量自己準備所吃的食物。
實說在忙碌的代及外食取得容易又便宜的台真的是越越不容易了。
日本回了做到常常下們開始在住聚餐,
可想而知,這於一個廚房新手來說是多大的挑戰。
煮食四或五人份的晚餐,絕對在的清晰及注,
而每一次我都視為對自己的訓練(雖然是常常手忙腳亂繼續努力中)

又有聚
一次Lynn準備了另一道日式家常菜-蛋包飯。
菇乾炒去水後加洋及奶油拌炒之後再加入煮好的白中扮勻,
裝盤後只要再加上一面的蛋皮就完成了,相容易又美味 (晚大家有可喔)
主要是大家又能藉著聊聊最近瑜伽的學習真好

是的是我的瑜伽練習準備這個及心智而到瑜伽的目Satori(悟)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


將炒好的菇與洋蔥拌入飯裡

盛盤

大廚本人

烤過的櫛瓜,非常美味~

味噌湯裡加進蔥花
完成!
淋上醬汁
剖面圖也來一張

我們備餐時乖乖坐著的湯圓(心)

飯後甜點是美味的銀耳湯和水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